馬應龍痔瘡膏可以緩解痔核水腫引起的酸脹疼痛,具有消炎止血的作用

在平時,經常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容易會刺激腸道的胃腸粘膜,導致面板粘膜毛細血管充血,從而引起痔瘡,馬應龍痔瘡膏其主要成分是大黃,黃柏,紫草,五倍子等名貴中草藥提取物,針對人身體出現的各種類型的痔瘡以及肛裂等狀況都能够起到治療的效果,馬應龍痔瘡膏有效的預防了痔瘡的發生!

杏輝痔瘡藥膏有凉血止血,消腫止痛的效果

痔瘡病症的特點就是反復發作,而且很難徹底的根治,令人苦不堪言,杏輝痔瘡藥膏有消炎鎮痛、止癢等效果,可以起到很好的抵禦身體入侵的細菌,有效的防止肛周皮膚病菌的存留和傳播,是助長部分直接原因的不良生活習慣,患者往往因工作忙碌無暇,或害羞就醫,以致無謂的忍受痔瘡的痛苦與逐漸惡化。

馬應龍痔瘡膏清熱燥濕、活血消腫、去腐生肌

痔瘡痛起來讓人坐立難安,有時排便還會因此導致出血?馬應龍痔瘡膏的作用是幫助新陳代謝,加強腸蠕動,保大便暢通,並使肛門有力向上收提,靜脈血管中之瘀血消散,對於肛腸組織有很好的保護作用,馬應龍痔瘡膏可致使肛腸滑脫、下痢不止,推薦對治療痔瘡有很大幫助。

治療混合痔瘡藥膏能讓皮膚恢復健康,痔瘡疾病從此不再復發

隨著年齡的增長50歲後逐漸加重,十人九痔變成巿井傳說的常態,痔的病因並不完全了解,只能就形成的症狀去改善而己,治療混合痔瘡藥膏可有效改善肛門瘙癢、改善疼痛,能減輕痔瘡出血、腫痛症狀,起到清熱燥濕、消腫止疼的作用,治療混合痔瘡藥膏能在最短的時間裏達到對症下藥的效果,有效的預防了痔瘡的發生!

肛裂藥膏能緩解肛門瘙癢和便血症狀,讓你從此健康生活

痔瘡的發病率這麼高,又由於患病部位的特殊性,使得有些人不願去就醫,輕症發展成了重症,肛裂藥膏以84%的藥物高滲透率和能快速萎縮肉球被痔瘡患者所喜歡,針管狀單支密封,安全衛生,適合混合痔、內痔患者使用。藥物可以直達患處。肛裂藥膏有效的治療便血、瘙癢、疼痛。20天左右肉球就會變小消失。

杏輝痔瘡藥膏可以改善肛周環境,抑制瘙癢因數

混合痔是指具有內痔和外痔特徵,由內痔和外痔在肛門齒狀線附近融合而成的痔瘡,杏輝痔瘡藥膏明黃色膏體清爽不油膩,清潔患處後塗抹有較强的清凉感,純草本植物成分,溫和不刺激,杏輝痔瘡藥膏對消腫、局部麻醉、止痛止癢特別有效,特別適用於同時有痔瘡&直腸炎的患者使用。